杏桃波士頓蛋糕 今天 BLOG 二周年生日.請大家吃蛋糕啦... 其實我是不甘心上次那個~鮮橙波士頓~烤的皺巴巴的..還要整形~ 今天再來挑戰一下...我把烤箱溫度降低20度 酒肉朋友...(上次用180度...今天用160度~)再把蛋白打到硬性發泡...看能不能讓波士頓 G2000蛋糕撐久一點..不要回縮那麼嚴重... 妳看~~~烤到這樣還不錯吧~!! 我烤了30分鐘~!! 出爐後倒扣~~ 燒烤~還是碰西西.... 沒想到稍為放涼後..又回縮了....妳們烤的也會這樣嗎????? 還好沒有上次那一個那麼皺啦..... ...可是~ 租屋~我多希望它可以再撐頭一點... 好啦..既然做了.就來整形啦~!! 蛋糕橫切成三片..抹上鮮奶油.灑上烤過的杏仁角.再放上杏桃...... 重複二次..... 買屋 蓋上蛋糕後.表面在裝飾一下....(嘻......又看不到皺紋了... )遮醜我最行了啦.. 灑一點糖粉...可以保濕.... 喔~~上次誰問我用蝦米道具灑糖粉?? 就是這一支啦...迷 票貼你型的細網篩..... 輕輕搖就好了.糖粉才不會大小坨一邊薄一邊厚.... 完成最後的裝飾就可以送到冰箱冷藏.使其固定.... 今天這個切開.蛋糕的層次就很分明了...不錯啦....(自己先滿意一下 設計裝潢 我一直想...為了要寫 BLOG .我會花心思去觀察很多細節.... 讓我平淡無奇的生活多了很多驚喜... 在每一次一個成品完成時....(成功的喜悅) 盡管做失敗了也不氣餒.....(失敗的挫折)是什麼動力?? 讓我這麼樂在其中 買屋...因為~有很多格友會給我加油打氣.才會讓我越挫越勇... ~~BLOG~~是個可以抒發情緒的窗口... 我有時候會想....要不要把不愉快的心情在這裡表達....(那是我家的事.誰理妳呀~~)但是又覺得情緒不寫出來藏在心裡會的<內傷>吧 有巢氏房屋?? 人與人的相處是有感情的~我們去關心別人.別人就會來關心我們~ 網路這條<線>也為我們牽出很多的友誼...這是我珍惜的.. 如果要問寫 BLOG 的最大收穫是什麼??? 那麼除了我享受過的這些點點滴滴以外....我覺得~~ 我應該比較不會得到~~老人痴呆症~~吧~!!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