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岳山火山27日午間開始噴發
  @新國際
  【日本火山噴發250人被困 安倍下令全力救援】日本中部橫跨長野縣和岐阜縣的御岳山火山27日午間開始噴發,約250名登山客被困山頂附近,8人重傷,有消息稱已出現死者。共同社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下達指示,要求政府全力營救被困登山者。
  【持續噴發】當地時間11時53分,御岳山開始噴發。日本氣象廳隨即發佈火山口周邊警報,實行進山限制。當地新聞畫面顯示,御岳山山頂接待登山者的房子等設施覆蓋上了厚厚一層火山灰。當天下午,御岳山仍在持續噴出火山灰。
  【大量登山者被困 可能已有死者】由於噴發時值周末,大量登山者被困山頂。據長野縣警方稱,御岳山山頂附近有大約250登山客受困。根據消防部門收到的登山者報警求救電話,至少有8人重傷,其中7人意識不清。有消息稱有死者。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