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的劉文富稱其住房ddr4 記憶體在8月8日凌晨遭到強拆。
劉文富房屋買賣做在一片廢墟上掩面哭泣。

關於強拆事外接式硬碟件的情況說明
情況說明
  山西大記憶體同“蒙面人”半夜持刀強拆,官方稱正督促公安破案
  澎湃好房網新聞記者 王萬春
  來自山西大同市南郊區水泊寺村64歲的劉文富,向澎湃新聞(www.thepaper.cn)爆料稱,8月8日凌晨1點左右,近10名戴頭套的蒙面人衝進他家中,將他老兩口分別掐著脖子摁倒在地,隨後對方打手勢交流讓挖掘機強拆了家園。
  劉文富稱事發當晚就報了警,並已多次前往大同市政府反映情況。8月28日下午,大同市南郊區宣傳部回應澎湃新聞稱,2014年8月8日劉文富的房屋被不明身份的人拆除,鄉政府、村委會對此事沒有安排,也不瞭解情況,正積極聯繫公安部門介入偵破。
  蒙面人半夜衝進家中,摁倒老農夫婦後強拆
  劉文富稱,8月8日凌晨1點左右,他老兩口在熟睡中,突然家裡闖進來8、9名蒙面人;驚醒他們夫婦二人後,看到對方手拿刀子和黑色膠皮棍,戴著白手套,“都戴著頭套,像電視電影中的蒙面人一樣,只露出嘴和眼睛。”
  劉文富回憶,當時對方站在面前並不吭聲,只是打手勢比劃讓他過去,“我嚇得蜷縮著光著的身子,渾身哆嗦著不敢過去,其中3人猛撲上來把我雙臂反扭背後,掐脖子摁頭,赤身拖出院外100多米的偏僻處頭朝下摁倒在地,我老伴也被用同樣的方式拖在比我更遠處的水渠里摁倒在地後……”。
  隨著二老被摁倒在地,有一輛挖掘機出現。在劉文富的描述中,呼嘯出動的挖掘機,把他家住房、雞舍等24間房屋接二連三推倒,“深更半夜嚇得幾千隻雞嘰哩哇啦亂叫。”
  按照劉文富的說法,在這個過程中,摁劉文富的人估計手腳困了,打手勢比划著招呼換另一個同伙繼續將他狠狠摁住,“有3個人摁著我嘛,要換人,把我摁的頭暈臂麻,嚇得我打哆嗦。”
  劉文富稱,大約過了四五十分鐘,把房屋推倒後,其中摁他的一人手機響起,該人聽到手機鈴聲後,朝挖掘機打手勢比划著,隨即挖掘機加大油門迅速開走,等開遠後,摁他的人突然鬆開他,飛速消失在黑夜中。
  劉文富的親戚盧文勇告訴澎湃新聞,當時蒙面人用威脅恐嚇的手法,嚇得二老不敢聲張,而這夥蒙面人自始至終都沒有開口說一句話,一直靠打手勢比劃交流。
  前往市政府反映情況
  劉文富爬起來看到房屋成為一片廢墟,家財毀於一旦。而得知消息後,當晚趕來的親戚,在水渠里找到了他的老伴。
  “本來我老伴就有病,一驚嚇,她話都說不出來,連夜住進了大同市第五人民醫院。”劉文富說。
  劉文富說,事發當晚,他們就當即報警。大同市南郊區水泊寺派出所民警趕到後,說此片不屬於他們管,叫找大同市御東公安分局,而御東公安分局答覆說,他們本來就警力少,而且這麼大的案件,需逐級上報處理。
  天一亮(8月8日當天),劉文富和親朋就趕往大同市政府反映情況,此後又多次到市政府討說法。
  劉文富稱,他夫婦二人一輩子在水泊寺村勞作,幾年前在自留地上開養雞場、種溫室大棚,像他家3000多只蛋雞和3000多只仔雞,每天的雞蛋收入就有2000多元,日子漸漸紅火起來,但卻攤上了徵地拆遷。
  根據劉文富和盧文勇的說法,水泊寺村將土地賣給大同市和潤地產公司開發商品房項目,由南郊區政府負責拆遷,“區里把拆遷的工作又落實到村委會。”
  劉文富稱,像他家一共4畝多自留口糧地,還有10畝左右是多年前開墾的荒地,一直種糧種菜搞養殖,“村幹部曾找我協商過兩次,開始說只能給我二三十萬,我當然無法同意。”
  結果,在雙方還在協商的過程中,突遭“蒙面人”深夜闖進家中暴力強拆。劉文富告訴澎湃新聞,他希望警方能儘快偵破案件,依法捉拿並嚴懲蒙面歹徒和幕後指使者,“我們普通農民,從不訛人,只要求合理合法賠償我家因此造成的一切損失,現在天漸漸涼了,我們無家可歸。”
  劉文富的兒女說,他們曾於8月26日到山西省省政府上訪,但被水泊寺鄉村幹部接回。盧文勇說,8月27日,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在跟劉文富一家協商拆遷補償時,閉口不談被“蒙面人綁架”一事。
  回應:不是政府乾的,正積極聯繫公安部門介入偵查
  8月25日上午,大同市南郊區宣傳部回應澎湃新聞時稱,需調查瞭解後回應。而大同市公安局御東分局辦公室負責人稱,水泊寺派出所歸屬御東公安分局,但此事得經向上級領導報告後,會調查瞭解此事。
  8月28日,大同市南郊區宣傳部向澎湃新聞發來了《情況說明》,對此事進行了回應。《情況說明》稱:2014年8月8日,劉文富的房屋被不明身份的人拆除,鄉政府、村委會對此事沒有安排,也不瞭解情況,正積極聯繫公安部門介入偵破。
  《情況說明》寫明:“8月10日,劉文富到市信訪局反映拆遷情況,要求補償其3482750元。鄉村(鄉政府和村委工作人員)接回後,一方面督促公安部門儘快破案,另一方面鄉村與本人見面約談,妥善解決徵地問題。” 來源:澎湃新聞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