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據中新社電 針對當前嚴峻的反恐形勢,從7月2日起,北京警方派出上千名警力對全市995個加油站進行安全檢查。警方表示,此次檢查標準遠遠高於奧運的安全保衛標準。
  北京市公安局內保局重點基礎設施保衛大隊長曹瑋介紹說,此次加油站安全檢查是有史以來,北京警方直接組織市公安局層面的警力進行檢查。檢查的部門由反恐總隊、公安內保局、消防局組成,投入100個檢查組,發動1000餘名警力。加油站既是存儲易燃易爆物的場所,又是對外服務的公共場所,加油站進行自身安全防範,是此次檢查的內容之一。檢查涉及人防、物防、技防,使其不會成為恐怖襲擊的目標。
  此次檢查對散裝汽油加強管理,明確規定,購買散裝汽油者要由派出所出具證明,到指定加油站加油。此外,無牌照的摩托車、未懸掛牌照的汽車不能進站加油。
  (原標題:北京檢查近千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