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 劉建 通訊員 鄭法瑋 6月23日下午,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三次會議精神,並審議通過了《〈上海市司法改革試點工作方案〉實施意見》。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薑平主持會議並強調,全市政法系統要站在戰略高度,立足中國司法體制改革全局,扎實推進上海司法改革試點工作,真正把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中央深化改革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指出,上海司法改革試點工作是中央深化司法體制改革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要努力通過制度性變革優化體制機制,提升司法隊伍專業化、職業化水平,不斷提高司法效能和辦案質量,更好地實現司法公正。各級司法機關要把組織實施司法改革試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強領導、精心組織、有序推進,緊緊圍繞司法體制改革的基礎性、制度性措施展開,為司法體制的整體改革破冰探路,努力形成可複製、可推廣的經驗。  (原標題:上海市委政法委審議通過《〈上海市司法改革試點工作方案〉實施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