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點燃了全世界球迷的熱情,但看球過程中出現的人身意外、第三者意外、食物或酒精中毒現象時有發生。天安財險率先在世界杯開賽前推出了球迷險,目前已在網上開賣,不論是“吃貨型”還是“上火型”球迷,均可以通過極低的保費而獲得高額保險賠償。
  據瞭解,天安財險此次球迷險共推出三款險種。
  “上火型”球迷險,可以在保險期間內,為投保的球迷提供人身意外保障及因過失或疏忽行為造成第三者的責任損害,該產品免除了核保流程,覆蓋了個人意外、三者責任等保險範疇。
  “吃貨型”球迷險,可在保險期間內提供人身意外保障及食物、酒精中毒的醫療保障,如果球迷在看球期間因飲食導致住院,就可以獲賠住院醫療費用最高90%的保障。
  對於“衝動型”球迷,則可投保“綜合型”球迷險,此款產品可在保險期間內提供特定疾病、人身意外保障及因過失或疏忽行為造成第三者的責任損害,風險保障更為全面。
  目前,天安財險“球迷險”三款產品已在天安財險官網開銷,保費分別為10元、20元、28元,也可通過95505客服熱線咨詢。來源:新華網河北頻道【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看球意外 天安買單--天安財險“球迷險”網銷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