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耿珊珊 通訊員劉端傑)投入10元錢,機器會自動剝5個橙子,45秒後就可喝到一杯鮮橙汁。昨日,紅遍全國的“五個橙子”全智能現榨橙汁自助銷售終端現身江漢路中心百貨。上午9時記者看到,中心百貨門前已排起上百米長隊,市民爭相自助榨橙汁。
  記者觀察到,該榨汁機分為三部分,左邊是榨汁主體和製冷儲藏櫃,右邊是收銀設備。榨汁機身設有透明視窗,製作過程一目瞭然。消費者付款後,5-7個橙子會自動滑落,經過去皮、切割、榨汁、裝杯等環節,感應式移動門自動打開,僅需45秒,消費者就可喝到一杯300-450毫升的鮮榨果汁。
  據稱,該設備所有橙子直徑均在60-80毫米,後臺有3G網絡監控,一旦橙子數量不夠,工作人員就會補貨。
  中百百貨董事長程軍表示,“五個橙子”進入中心百貨,是體驗式消費的進一步完善,健康、快捷、時尚的消費方式會越來越受到消費者歡迎。
  武漢除中心百貨所在的江漢路商圈外,中南商圈、菱角湖商圈、航空路商圈、協和醫院等15個點都已安裝該設備。  (原標題:體驗式消費 現身武漢商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