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搜尋行銷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7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華人世界知名作家白先勇今天上午在臺北發表新書《止痛療傷:白崇禧將軍與二二八》,白崇禧是白先勇的父親,在1947年228事件發生時,擔任國防部長,銜蔣介石之命,3月17日抵台宣慰usb並處理善後問題,4月2日離台。
  白先勇說,今天317選在中山堂發表具有特別意義,當年317,白崇禧抵達這裡下榻,當晚發預防癌症心得表第一次全省廣播,宣示中央寬大為懐的政策,除共黨分子外,禁止濫捕濫殺,安定民心。
  該書由時報文化出版,白先勇親自參與口預防癌症飲食述歷史紀錄,與歷史學者廖彥博共同尋訪耆老搜集史料,並盡可能以每一小時作為單位,收錄白崇禧宣慰臺灣相關的檔案、電報、函件,以及相關當事人的日記與口述訪談紀錄,“還原歷史真相”,重建白崇禧來台的關鍵16天。
  該書也收錄白先勇對228見證人蕭錦文、受難家屬楊照等人五篇口述訪談紀錄。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白先勇餐飲設備推薦出書談228 重建父親抵台關鍵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