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志願者開展便室內設計民服務活動現場
  志願者開展義務msata理髮活動
  紅網炎陵站3月7日訊(分站記者 彭新平 通訊員 王海英)為弘揚雷鋒精神,教育引導個體工商戶和私營企業會員牢固樹立誠信意識和文明經商、樂於奉獻的道德情操。3月5日,炎陵縣工商局、縣個私協會組織會員、黨員、團員、義工深入到霞陽、壠溪、下村等鄉鎮開展"學雷鋒"系列活ssd固態硬碟測試動,把"學雷鋒見行動"活動落到實處,受到了社會的廣泛贊譽。
  當天,德發家電、縣佳美天超市、萬家福超市、金龍服飾、AA制理髮店、霞陽鎮萬豐汽車銷售中心等60位個私會員,他們走上街頭、深入鄉鎮、敬老院、學校、走進老紅軍家,義務為群眾提供了義診、理髮、家用電器修理、電腦咨詢維修、法律咨詢等多項服務。服務人數達1860新成屋人次,免費義務服務金額達2萬餘元。
  在下村鄉學校的"學雷鋒"活動月啟動儀式上。縣人大代表、義工志願者德發家電老總譚德發捐助10000元給黃慧等特困生補貼生活費、添制學習用品100網站優化套及學生拍微電影器材單反相機等。
  通過此次系列活動,展現了炎陵縣個私協會員的良好精神面貌,縣政府、縣團委高度贊揚"炎陵縣個私協會學雷鋒活動很有特色,很有影響力。  (原標題:炎陵縣開展學雷鋒活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