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彭念貴 記者 張渝) 昨日,記者從金牛區獲悉,該區被民政部確定為2014年首批全國61個社會工作服務示範地區之一,其社會工作服務經驗萬利多製冰機將在全國示範推廣。
  據瞭解,金牛區在全國社會工作服務示範地區的創建中,創新了多項社會工作服務模式,在全市率先實施社會組織直接登記辦法,對行業協會商會類、科技類、公益慈善類、城鄉社區服務類社會組織進行重點培育發展,並由區民政局直接登記。該區先後在九里堤民政服務中心、人北街道人北社區成立了全市首家社工類社會組織孵化基地,培育出成都大同、金牛源之心、成都同心社區服務中心等專業社工機構。與此同時,孵化出金牛區社會組織促進會作為金牛區樞紐型社會組織,參與對全區社會組織分類服務和管理,實現“以社管社製冰機租賃”的目標。  (原標題:金牛區成為首批全國社會工作服務示範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