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抗癌食物自韓國《中央日報》
  中新網1月15日電 據韓國《中央日報》15日報道,韓國空軍軍官近日在烏山空軍作戰司令部舉行了一場戰術討論會。韓國空軍參謀總長成日煥要求各飛行團長乘坐戰鬥機前往烏山,因此分散在全韓國各地的7名飛行團長乘坐戰鬥機出現在烏山上空,飛行團長們坐在後方的副駕駛席usb上抵達烏山基地。
  據報道,本次會議共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有韓國空軍總部幹部和各主要部隊的指揮官40餘人出席。據悉,討論會從當日上午10點開始,開了2個小時30分鐘,與會人員一起討論了韓國安保情況與軍事應對態勢等問題。
  據悉,當日飛行團長們搭載的戰鬥褐藻醣膠機分別是F-15K、KF-16與F-4E等機型。F-15K是韓國空軍最新銳的戰鬥機,飛行一次的花費在1000萬韓元左右。此外,其它不同機型的戰鬥機也都需要數百萬韓元的花費。
  對於空軍為參加會議而動員戰鬥機飛行一事,韓國軍方相關人士表示“相當於參加一次系統傢俱會議就花掉了數千萬韓元,真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讓各飛行團都駕駛戰鬥機參加會議”。因此有人指責,韓國空軍此舉相當於將戰鬥機當成了私人交通工具。
  面對這樣的指責,韓國空軍負責宣傳的官員金權熙解釋稱,“這樣做只是想趁此機會檢查一下飛行團長的飛行指揮能力,以及進行其它基地著陸演習,是為了讓飛行團長們在戰爭期間能夠快速回到基地”,並聲稱此舉是為了提高飛行指揮能力。
  但是,有人指出,進行地上勤務的韓國空軍飛行員每兩個月就會進行一次飛行,指揮官們也會隨時進行飛行指揮,沒有必要專門趁參加會議的機會出動戰鬥機進行飛行指揮訓練,這樣的理由很難讓人接受。
  韓國國會國防委員會屬下的金才允議員批評稱,乘坐戰鬥機參加會議怎麼能代替指揮飛行訓練,又不是作戰時期,在平日里為參加戰術會議而把戰鬥機當成私家汽車,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原標題:韓國軍官乘戰鬥機赴會 被批拿戰鬥機當私人座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