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學生舞得很精彩。深圳晚報通訊員 冼餘漢 攝
   深圳晚報訊 (記者 易芬 通訊員 黃榮強 林素珠) 一群花甲老人,最大76歲,跳起民族舞、倫巴舞、交誼舞來比年輕人更來勁更優美!12月23日下午,在布吉街道市政廣場,布吉街道老年大學“彙報”演出,15個節目各自精彩,除趕來觀看的布吉的社區居民外,演出還吸引了大量路過的年輕人。
   15個節目中,軍鼓、大鼓、竹板表演聲勢浩大,集健身與舞蹈為一體的柔力球、秧歌、健身球、木蘭拳(劍)表演剛中帶柔,老年大學教師自編自創的民族舞《夢江南》等藝術水準很高,二胡合奏《大紅棗兒甜又香》則更是將演出帶出年底的喜慶氣氛,老年大學的書法班、繪畫班、攝影班則合作演出的散文詩朗誦《望廬山瀑布》,讓臺下觀眾有了穿越古今的夢幻之感,
   去年9月,布吉街道率先在龍崗區成立了老年大學,目前開設了21個專業,23個班,上課學員超過2000人次。除了本次彙報演出,在老乾中心二樓同時還舉辦“布吉街道老年大學詩詞、書法、繪畫、剪紙教師學員作品展”。  (原標題:布吉老年大學生舞技驚獃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ljgs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